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6 / 11 / 21 / CS: C# `GetHashCode()` .meta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CS: C# GetHashCode()

GetHashCode() 這個方法(method)有著《魔偶馬戲團》中 「四大元老」 (最古の四人) 的地位,直屬 System.Object 類別(class) ,棲身於 mscorlib 此組件(assembly)中。

網路上是可以找到些關於 GetHashCode() 的零碎討論,但這篇文章將從最有 權威性(authoritative) 的資料來源重新出發,再逐步探討細節。

資料來源

微軟(Microsoft)除了開源 .NET Core ,目前也有釋出其他版本的 .NET Framework 參考用原始碼如下。

經過大略的比對後,就 GetHashCode() 看起來是幾乎完全相同的;在此以 coreclr 版本為主。

文章清單

相對於這篇文章的原始版本把全部的資訊放在一起,這個題目被拆成更小的題目分 開來談;文章清單在此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CS: C# `GetHashCode()`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