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3 / 05 / 英語,聽: This Old Tony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 This Old Tony

如果說《How It's Made》是從上而下介紹各種物品製造過程, This Old Tony 這個 YouTube 頻道就是從下而上介紹各種物品、工具、 機械零件的拆解、組裝、運作、加工、改造。

例如,在《DIY Parabolic Solar Cooker》 這集影片中,就是利用家用衛星 天線拋物線(parabola)弧面的特性,將其改造成太陽能爐。

美式英語,語速中等, YouTube 內建字幕;若對機械零件的改造加工有興趣,可 以試試這個頻道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 This Old Tony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