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2 / 20 / 英語,聽: ZAGAT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 ZAGAT

ZAGAT 是一個以「食」為主題的 YouTube 頻道,內容多元。從菜餚、餐廳 的評論、製作;動、植物食材的養殖、種植、生態;到飲食文化介紹都有著墨。

頻道內容

ZAGAT 頻道的內容多元,可以從其 播放清單列表 開始探索。

除了對食物餐點本身的介紹與評論, ZAGAT 也有類似 How It's Made 主講「製造/製作過程」的影片,例如以下的播放清單:


對食材的介紹:


對飲食文化的探討:

美式英語、語速中等、 YouTube 內建字幕、影片長度不一,視主題而定,從兩分 鐘到十來分鐘都有。若對「食」有興趣的話,可以試試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 ZAGAT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