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1 / 27 / 英語,聽:超級力量生死鬥(SUPER POWER BEAT DOWN)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超級力量生死鬥(SUPER POWER BEAT DOWN)

SUPER POWER BEAT DOWN ,可譯作「超級力量生死鬥」,是由 batinthesun 團隊製作的一系列「如果X與Y打起來,誰會贏?」影片 (例如,蝙蝠俠對上黑武士,誰會贏?)

影片一開始會是製作團隊訪問各超級英雄的粉絲,問問他們覺得誰會贏,然後進入 正式劇情。製作精緻,台詞、語音、腔調、場景、服裝、武戲、走位、運鏡、演員 、外型、化妝、神韻,皆為上選。雖然主戲是武打,但並不是完全靠武力定勝負, 有些超級英雄則會以策略智取,可看出編劇的用心,忠於各超級英雄的設定,而且 不見得總是 邪不勝正 的老套劇情。

美式英語, YouTube 內建字幕,每集約五至十分鐘;若喜歡超級英雄武打戲的 話,強力推薦!

另類結局

有些超級英雄對戰(例如,甘道夫對黑武士)就是一集收場,但也有一些集數是有 另類結局,例如:

在此不多作評論,以免劇透;值得一看!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超級力量生死鬥(SUPER POWER BEAT DOWN)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