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1 / 13 / 英語,聽:爐石戰記玩家, Harry "MaSsan" Cheong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爐石戰記玩家, Harry "MaSsan" Cheong

網路上有許多爐石戰記玩家直播遊戲實況,有些玩家會把實況編輯後在 YouTube 上釋出。在 個人主觀 綜合考量學英語、遊戲實力、影片質量之後,我推薦 Harry "MaSsan" Cheong 的頻道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f_UlskGvXRLXwsuxO7PBQ

美式口音,語速中等, YouTube 內建字幕,影片多在十分鐘上下,喜歡爐石戰記 的人,可以試試。

「個人主觀綜合考量」

「學英語」

與其他有在直播/釋出影片的爐石玩家相比, MaSsan 的「語氣」偏向於與觀眾互 動,是故對學習英語對話略有助益。

(這應該是因為 MaSsan 習慣一面玩一面回應實況直播聊天頻道裡的觀眾;其他 人,例如 Amaz 就偏向於「獨白」講解遊戲戰況、描述自己的心境。)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爐石戰記玩家, Harry "MaSsan" Cheong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