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1 / 09 / 英語,聽:史詩級NPC男(Epic NPC Man)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史詩級NPC男(Epic NPC Man)

在遊戲裡有所謂的「非玩家角色(NPC)」 ,可泛指「為了故事劇情演出 或遊戲規則進行所設立的陪襯人物」。

Viva La Dirt League 這個 YouTube 頻道就以「NPC」為主題,製作了 一系列「從NPC的視角來看世界」的影片: Epic NPC Man ,可譯作 「史詩級NPC男」。

史詩級NPC男(Epic NPC Man)惡搞題材有「用劍砍房子,房子會起火」、「身受 重傷但吃麵包就能治癒」、「女性角色裝備造型」;每集後面多半有一小段幕後製 作花絮,也很有意思。

目前共三季二十五集,每集約在兩分鐘上下,英式英語, YouTube 內建字幕;有 在玩遊戲的人(尤其是RPG或MMORPG),可以試試看。

Viva La Dirt League 音樂惡搞作品

Viva La Dirt League 也製作了一系列的音樂歌唱影片,其風格是把熱門歌 曲歌詞改編來歌頌(惡搞)某個遊戲主題。

例如:

對惡搞改編(parody)有興趣的話,可以試試看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史詩級NPC男(Epic NPC Man)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