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1 / 03 / 英語,讀:基本英語(Basic English) 、慢速英語(Special English)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讀:基本英語(Basic English) 、慢速英語(Special English)

摘要:有兩種簡化版英語整理好的「核心詞彙」清單,適合新手作為學習指標。

基本英語(Basic English)

基本英語(Basic English) 是英語的簡化版本,雖然在實際應用上無法 直接全面代替英語(尤其是簡化後的語法規則,是能用來作最基本的溝通,但在文 化交流層面則嫌不足),但它整理出來的 850 個核心詞彙 仍十分值得參考 ,可作為新手學習的指標。

慢速英語(Special English)

慢速英語(Special English) 也是一種簡化後的英語,整理了 1500 個核心詞彙 ,也可作為新手學習的指標。

簡單英語維基百科(Simple English Wikipedia)

簡單英語維基百科(Simple English Wikipedia)是(儘可能地)使用基 本英語與慢速英語撰寫的維基百科。雖然其資料不如英語維基百科來得完整豐富, 但很適合學生、英語新手學習英語。(例如,可比較簡單英語維基百科與英語維基 百科兩者對「簡單英語維基百科」的網頁,會發現簡單英語維基百科使用的英語句 子較短、沒有使用子句等較複雜的文法結構。)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讀:基本英語(Basic English) 、慢速英語(Special English)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