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7 / 01 / 02 / 英語,聽: How It Should Have Ended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聽: How It Should Have Ended

《How It Should Have Ended》 是一個搞笑吐槽電影劇情的 YouTube 頻道 ,簡稱 HISHE ;該頻道名稱就是英語文法裡的「假設語氣」的應用,意指與正式 演出的劇本相比, HISHE 團隊將其改換成他們覺得更「合理」的走向。

美式口音、影片長度平均在五至十分鐘、 YouTube 字幕;如果喜歡看搞笑、惡搞 、吐槽、平行架空短劇,可以試試《How It Should Have Ended》

梗中之梗

Super Cafe, 通常在吐糟完「英雄」電影後(例如,復仇者聯盟(The Avengers)、 X戰警(X-Men) ), HISEH 會演出超人與蝙輻俠在一家小餐館/咖啡廳裡喝咖啡 閒聊;這兩位英雄電影老前輩會從自己的角度,再次評論/吐槽新英雄電影,有時 被評論的 HISHE 劇中人物也會登場,與超人與蝙輻俠抬槓拌嘴。

Super Cafe 的設定後來開始有自己的短劇(而不再是附屬於其他 HISHE 作品之 後),例如《Super Cafe: Batman GO》 就是以超人、蝙輻俠、 Pokemon Go 為題材的惡搞短劇。

HISHE 也有釋出 Super Cafe 短劇的播放清單

與 Super Cafe 對映的是 Villain Pub ,這是各劇中惡役角色在戲後喝酒聊天吐 槽拌嘴的酒館,也常在各 HISHE 英雄電影劇評/吐槽後出現,後來也如 Super Cafe 一樣開始有獨立短劇,例如《Villain Pub - To Battle!!!》 ,佛地魔、 Joker, Khan 三人討論(吐槽)何謂「戰鬥美學」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聽: How It Should Have Ended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