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6 / 12 / 02 / 英語:「如何學英語?」相關問題整理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:「如何學英語?」相關問題整理

我用「學」作為關鍵字加上一些篩選條件,把PTT的 Eng-Class 與 TOEIC 兩 個版掃了一次,粗略統計如下:

在讀完那 103 篇問「如何學英語?」的文章後,我將其內容歸納整理並評論之; 文章清單在此

這次主要談四個題目

最常見的問題是:「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?」,這需要進一步研究,應該會在下一 輪文章裡回答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:「如何學英語?」相關問題整理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