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30abysses.com / TWY / 2016 / 12 / 02 / 英語,心境


BALANCE and EQUILIBRIUM



英語,心境

有許多文章是用以下這類詞彙描述自己(的心境):

我在這裡強力主張三點:

一、你願意花時間看這篇文章,就代表著「你仍想學,就只是『想學,但還沒學會 』罷了」。易言之,留住「想學」的念頭就好了,可以試著放下其它的負面情緒, 沒有必要繼續扛著它們 :)

二、你在少年/學生時期學不好,「體制」要負至少 98.7% 的責任。

三、你如果放任「體制」繼續殘害下一代,那 98.7% 的責任就要算在你頭上。



[ Contact us | facebook | hello@30abysses.com | 聯絡我們 ]


英語,心境 by TW Yang <twy@30abysses.com>
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(CC-BY-4.0).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(CC-BY-4.0)